距离你还有多远

分类:我的歌
2010-06-26 23:20 阅读(?)评论(0)

每天都关注你的消息

不想有坏事情就缠着你

喜欢你的笑脸上充满生气

暗恋你已经三年有余

什么都不能把你代替

可我怎么也雇不起勇气

感觉你是遥不可及

多少次梦中见你

与我相依不离弃

幸福的笑容开始洋溢

你是我的王子

总是光鲜亮丽

平庸的我不知与你还有多少距离

喜欢站在舞台上的你

歌声动人笑容甜蜜

台下的我抬手不能触及

只想缩短你我距离

所以我要努力不放弃

如果有天成为你妻

那换走我什么都愿意

就是这么喜欢你

因此我要努力不放弃

知道我们没有距离

 

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分别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