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!

分类:●婲瓶
2008-08-14 23:0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亲爱的你和亲爱的我,我们曾经有过那么真挚的感情,我们曾经有过那么甜美的回忆~
    亲爱的你和亲爱的我,我们曾经有过那么直接的恨意,我们曾经有过那么痛苦的经历.
    而现在,我却要用我的眼泪,将它们亲手埋藏,请原谅我的懦弱与胆怯,因为我实在没有勇气继续用满身的伤痕走进一个全新的世界.
    当所有的曾经不再被爱和恨填满,余下的就只有死一般的平静,我过去的那么多爱与恨,悲与痛,现在,却只能用一片苍白来诠释.
    我爱你,可注定,这份爱,只能被砌成荒凉的墓碑,坐落在我的心底,凭吊着所有关于你的记忆.
    开始的开始,是我们唱歌
    最后的最后,是我们在走
    最亲爱的你,像是梦中的风景
    说梦醒后你会去,我相信
    不愁的脸,是我的少年
    不仓皇的眼,等待岁月改变
    最熟悉你我的街,已是人去夕阳斜
    人和人互相在街边,道再见
    你说你青春无悔包含对我的爱恋
    你说岁月会改变相许终生的誓言
    你说亲爱的道声再见,转过年轻的脸
    含笑的带泪的不变的脸
    是谁的琴弦,撩我的心弦
    你走后依旧的街,总是青春依旧的歌
    总有人不断重演我们的事
    都说是青春无悔包含所有的爱恋
    都还在纷纷说着相许终生的誓言
    都说亲爱的亲爱永远,都是年轻如你的脸
    含笑的带泪的不变的眼
   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永远,永远年轻的脸
    永远永远也不变的眼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分别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